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有序恢复现场会见及公务办理的通知

时间:2021-09-08   来源:狱政管理科   访问量:-

 

全体服刑人员亲属、相关单位人员:

目前,我省各地均为低风险地区。根据上级关于做好监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乐昌监狱会见工作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99日起有序恢复现场会见以及公务办理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一、 现 场 会 见

提前预约

现场会见仅限于预约办理,未预约的暂不办理,请服刑人员亲属予以理解和配合。请根据会见日安排提前预约后前往监狱会见中心进行现场会见。

预约电话为:0751-5582292,会见电话预约时间:工作日08:30-11:3014:30-17:00,服刑人员亲属须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

线上预约:通过“粤省事”“微信公众号”以及电脑端预约模块进行预约。

会见安排

星期一六监区  十监区  十一监区

星期二二监区  七监区  十二监区

星期三三监区  八监区  十三监区

星期四四监区  九监区

星期五五监区  医院监区

星期六不限监区,按每日预约号预约,当天预约名额已满后不予办理。

注:已预约远程视频或可视亲情电话会见的,不能重复预约现场会见,当月服刑人员亲属仅限其中一种会见形式。

办理要求

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带有效证件、证明材料到监狱会见办证大厅办理会见手续,每次现场会见不超过3人。

前来会见的亲属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并且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及体温测量正常后才能办理会见。

对体温超过37.3℃,出现咳嗽、流涕、红眼、皮疹等疑似可疑传染症状,不能提供健康绿码,来自港澳台或海外,以及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安排现场会见和公务办理业务。

温馨提示

从做好疫情防控角度出发,建议亲属尽量通过视频会见方式进行会见,并提供以下两种视频会见方式:司法局远程视频会见(广东省内)和通过国科服务APP申请手机可视亲情电话会见,具体操作方式请点击以下链接:@服刑人员亲属:乐昌监狱开通可视亲情电话啦!


二、公 务 办 理

法院及检察院公务办理请致电会见办证大厅0751-5582292、狱政管理科0751-5582589预约,公安机关公务办理请致电狱内侦查科0751-5580445预约,纪委监委公务办理请致电纪检与审计科0751-5580431预约。

公务办理预约成功后,公务人员携带介绍信原件、工作证原件、身份证原件、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到相关业务科室办理公务手续。


如会见安排或公务办理事宜有变化,监狱将及时在广东省乐昌监狱微信公众号及门户网站公布。



广东省乐昌监狱

202198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