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现场会见和公务办理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1-07-31   来源:狱政管理科   访问量:-

 

 鉴于当前全国各地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的最新要求,为保障服刑人员及广大服刑人员亲属的身体健康和监狱的安全稳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我狱将于7月31日起暂停现场会见和外来公务(提审、开庭、公证、律师会见等业务)办理,包括前期已完成预约的现场会见和外来公务也一并暂停。其它会见方式(点击可视亲情电话、远程视频会见可跳转预约方法页面)不受影响,正常开通。

 恢复现场会见以及公务办理的时间,请关注监狱微信公众号和门户网站相关通告,监狱将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消息。

 

 

                    广东省乐昌监狱

                    2021年7月30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