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现场会见及公务办理的通知

时间:2021-07-10   来源:狱政管理科   访问量:-

 

全体服刑人员亲属、相关单位人员:

目前,我省各地均为低风险地区。根据上级关于做好监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乐昌监狱会见工作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即日起有序恢复现场会见以及公务办理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现场会见

一、提前预约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密集,目前监狱只开放一半卡位的会见。现场会见仅限于预约办理,未预约的暂不办理,请服刑人员亲属予以理解和配合。

预约电话为:0751-5582292,会见电话预约时间:工作日08:30-11:30,14:30-16:30,服刑人员亲属须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

注:已预约远程视频或可视亲情电话会见的,不能重复预约现场会见,当月服刑人员亲属仅限其中一种会见形式。

二、办理要求

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带有效证件、证明材料到监狱会见办证大厅办理会见手续,每次现场会见不超过3人。

前来会见的亲属还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并且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及体温测量正常后才能办理会见。

三、其他要求

目前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及14天内有云南省旅居史的服刑人员亲属,需待相应地区连续21天无新增本土病例后,方可预约办理现场会见。

 

远程视频会见

服刑人员亲属可到广东省内县级以上的司法局申请远程视频会见、也可通过“广东司法行政”、“广东监狱”微信公众号预约。

注:首次申请远程视频会见亲属需携带身份证及户口簿、结婚证或亲属关系证明等材料到司法局申请。

 

可视亲情电话

服刑人员亲属可下载安装“国科服务”APP,提交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实名注册,经监狱审核通过后,在手机APP上与服刑人员视频通话。

注:操作指引详见@服刑人员亲属:乐昌监狱开通可视亲情电话啦!

 

公务办理

法院及检察院公务办理请致电狱政管理科0751-5582589预约,公安机关公务办理请致电狱内侦查科0751-5580445预约,纪委监委公务办理请致电纪检与审计科0751-5580431预约。

公务办理预约成功后,公务人员携带介绍信原件、工作证原件、身份证原件、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到相关业务科室办理公务手续。

如会见安排或公务办理事宜有变化,监狱将及时在广东省乐昌监狱微信公众号及门户网站公布。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