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创建广东省规范化监区

凝心聚力步步为营 攻坚克难久久为功

——乐昌监狱召开创建广东省规范化示范监狱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1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为全面推进创建广东省规范化监狱工作,提升监狱现代化治理能力与水平,按照省局部署及方案要求,10月15日,乐昌监狱礼堂召开创建广东省规范化示范监狱动员大会。会议由刘功才政委主持,监狱领导、各业务科室、各监区警察职工约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张惠明副监狱宣读《乐昌监狱创建广东省规范化示范监狱总体实施方案》,明确了乐昌监狱创建的步骤和时间安排。欧阳伟光监狱长围绕创建是什么、创建面临怎样的形势、创建问题有哪些、怎么创建,对创建广东省规范化示范监狱工作进行动员,他强调:一是要转变思想观念,深入理解创建工作的本质和内涵;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三是要正视现实差距,全面梳理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四是要持续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创建广东省规范化示范监狱工作。

I41A7225.JPG

期间,蓝培啶总经理从监狱企业发展方式的现实状况、转变监狱企业发展方式的思路对策等方面作了“双周讲坛”主题授课,各监狱领导布置了相关业务线工作。欧阳伟光监狱长以“补课+冲刺”“小结+预热”“工作+沟通”对下阶段工作做了总动员。

2020年只剩下两个半月的时间,在剩下的时间里,乐昌监狱全体警察职工将凝聚共识、上下协同,有序推进监狱创建工作,完成好监狱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疫情防控、狱内监管的安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