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队伍教育整顿

省厅局检查组到乐昌监狱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5   来源:政治处   访问量:-

 

    513日至14日,省司法厅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检查组刘展文组长、省监狱局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组李翰林组长相继带队到乐昌监狱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省厅、局检查组通过“看、听、谈、查”等方式,对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指导。

·工作氛围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监狱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作战图,以及整顿办、各专班工作场所氛围及办公情况。

·情况汇报

监狱主要领导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情况,近三年单位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以及当前队伍思想动态等情况。

·各层面警察

检查组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对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普通警察进行了谈话,深入了解监狱党委落实主体责任、以及廉政建设、选人用人相关情况。

·纪实材料

检查组详细查阅了近三年单位班子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的台账记录,随机抽查了2个党支部查纠整改环节的会议记录和个人学习笔记、谈心谈话记录表以及自查事项报告表等纪实材料。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