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队伍教育整顿

省厅局队伍教育整顿办到乐昌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30   来源:政治处   访问量:-

 


429日上午,省监狱局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副主任李翰林,司法厅队伍整顿教育整顿监狱综合治理专班肖峰组长、何涛同志到乐昌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线路图、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作战图,以及监狱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及警营文化建设等宣传阵地,对监狱当前的队伍教育整顿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检查组通过工作座谈、观看工作纪实视频、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以及“一对一”谈话等方式,细致认真地了解了监狱队伍教育整顿中查纠整改工作、综合治理工作的推进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同时,检查组还专门到监狱指挥中心,认真巡查了罪犯改造现场管理情况。

欧阳伟光监狱长、刘功才政委详细汇报了监狱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推进情况及“自选动作”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和计划。

省局整顿办副主任李翰林强调,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要充分体现在监狱的主业主责上:一是监狱安全稳定工作更加扎实;二是提高干警的获得感;三是深挖扫黑除恶问题线索;四是结合监狱实际开展“反诈骗”活动;五是充分发挥监狱警示教育基地的作用;六是积极推进文明会见室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七是建好综合服务大厅,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八是充分运用“掌上会见”,便民利民;九是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扶贫济困;十是推行服务群众“全警行”。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