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队伍教育整顿

省厅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检查组到乐昌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16   来源:政治处   访问量:-

 

  415日,省厅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检查组刘展文组长一行5人到乐昌监狱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资料、一对一谈话等方式,对监狱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

检查组对监狱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整体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监狱绘制推进作战图、编制谈心谈话提纲等亮点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分析指出了监狱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学习教育要更加扎实,要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筑牢政治忠诚;

二是查纠整改要更加扎实,要按省委政法委、省厅局的工作部署,确保每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色;

三是工作记录要更加扎实,要进一步规范建立工作记录材料,包括会议记录、个人学习记录等内容,同时要加强总结提炼,把自身亮点总结好、宣传好、运用好。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