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队伍教育整顿

省驻韶指导组到乐昌监狱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15   来源:政治处   访问量:-

 

    414日,省驻韶指导组司法二组罗恒宏组长一行4人到乐昌监狱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并与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及各专班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欧阳伟光监狱长、刘功才政委从不同角度向指导组分别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转入查纠整改环节后的工作推进情况,整顿办及各专班成员单位也提出了当前遇到的困惑及问题。

指导组各位同志分别就监狱存在的困惑及问题逐个进行了解答,并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措施。

座谈会上,罗恒宏组长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及工作实际,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强调了四个方面要求:

一是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蹄疾步稳,各项工作的节奏要跟上省委政法委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二是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完善,要按照全国工作指引和省委政法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完善自身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方向不偏。

三是查纠整改工作和整治顽瘴痼疾的方式方法要进一步拓展,要加强信息化技术的运用。

四是队伍教育整顿的氛围要进一步增强。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