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乐昌监狱开展“为民六送”活动 深化队伍教育整顿

时间:2021-03-2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如何推动教育整顿落地落实?

如何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如何体现司法为民解难题、办实事?

接下来就请跟随小编的镜头,看看乐昌监狱开展的“为民六送”活动,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送法到校园

监狱整合通过司法考试人才和法律专业民警力量,到驻地多所中小学开展法治宣传、禁毒教育等活动,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剖析,引导广大学生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送整洁上街道

组织民警走街串巷,为乐昌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清理小广告、捡拾垃圾、为老人打扫家中卫生等志愿服务,践行绿色、文明新风尚。

送绿色上山林

阳春三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植树造林的好时期。监狱组织青年警察积极参加“共植青年林”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送平安到校园

监狱特警队在城区多个小学设置“警察蜀黍护学岗”,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引导、校门秩序维护,并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进行督促,协助学校进一步筑牢安全屏障。

送服务进社区

在单位附近多个小区设置电脑维修、水电维修志愿者服务岗,安排专业民警开展就地和上门服务,切实帮人民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现实困难。

送关爱进高墙

监狱广发捐赠倡议书,动员组织全体男民警开展捐赠衣服活动。先后收到民警捐赠衣服300余件,有利于帮助部分困难临释人员解决实际问题。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