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强化政治改造效果

时间:2021-03-10   来源:教育改造科   访问量:-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乐昌监狱积极组织服刑人员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新闻报道,采取多种措施组织服刑人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改造效果。

看两会”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监狱及时组织服刑人员观看“两会”新闻报道。为加强服刑人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吸收,监狱还通过制作解读材料,开展专题解读等方式,强化学习效果。

听两会”

紧密跟踪“两会”进程,筛选录制重要信息,利用新建成的狱内广播系统,在服刑人员工余时间进行播放,方便服刑人员第一时间了解“两会”重大信息。

谈两会”

各监区利用教育学习时间,以监舍为单位组织服刑人员结合“两会”精神学习,谈感受、谈想法,交流心得、提升认识。

写两会”

组织服刑人员撰写“两会”精神学习心得、认识、感悟等,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提升学习认识。

监狱通过组织服刑人员学习“两会”精神,让广大服刑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形势政策教育,对进一步强化服刑人员的“五树立”“五认同”,巩固政治改造效果、提升教育改造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