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驻韶“回头看”指导组深入乐昌监狱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21-07-21   来源:政治处   访问量:-

 

7月20日,省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驻韶指导组深入乐昌监狱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3085825.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085829.jpg

监狱党委重点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查办、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723085833.jpg

指导组一行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督导检查。

期间,指导组对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给予了客观肯定,同时对存在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723085836.jpg

指导组联络员范新想强调,监狱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制定学习计划,精心安排实施。持续开展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尤其要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确保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二要严格落实省委政法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监狱主责主业,立足监狱实际,广泛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三要进一步推进建章立制,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当下治”和“长久立”相结合,用制度形式把队伍教育整顿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

四要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增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效能,合力推动监狱高质量发展。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