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办事

我要办理顾送物品

时间:2016-06-28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办理顾送物品的注意事项有:

一、根据监狱有关规定,顾送物品范围:

(一)服刑人员可用的自学考试教材。

(二)服刑人员可用的药品。

(三)根据“服刑人员被服零带入”措施要求,自7月1日起,停止服刑人员所有衣物一律不准通过入监自带或亲属会见顾送等方式带入。

二、顾送物品应按监狱规定的监区会见日期顾送,顾送时间为上午08︰30-11︰00,下午14︰30-16︰30。顾送物品的途径为服刑人员亲属来会见中心窗口现场办理,如使用邮递、托送包裹等途径顾送的皆一律退回给服刑人员家属。

三、办理顾送物品时,服刑人员亲属应将顾送物品交由会见警察检查、登记,服刑人员亲属确认无误签名,工作人员对物品进行包装。如不同意接收的一律退回给服刑人员家属。

四、服刑人员与会见人需要在会见时转交信件、物品的,应当提前向会见管理警察申请,报狱政管理部门审批。

五、需要在会见时顾送药品的,应由服刑人员提前向专管警察书面申请,报监狱医院警察医生审核、分管医务工作的医院领导批准。顾送的药品应有中文或英文使用说明书,经监狱医院警察医生检查后交由专管警察保管。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