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乐昌监狱2018年足球联赛隆重开幕

时间:2018-09-20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为丰富警察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化团队建设,推动“百团大战”活动深入开展,918日,在监狱工会组织下,2018年乐昌监狱警察职工足球联赛在监狱警体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各分会代表队依次列队,整齐划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岳钢同志就此次足球联赛做开幕讲话,他表示,此次足球联赛以“挥洒激情建团队,强身健体保安全”为口号,希望各参赛单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联赛圆满成功,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开幕式后,党委书记、监狱长欧阳伟光同志为揭幕战对阵球队三监区与十二、十三监区联队开球,双方球员在场上顽强拼搏,为此次联赛开了个好局,最终三监区以1:0的微弱优势赢得该场比赛的胜利!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