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传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8-10-1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进一步增强队伍理想信念、提升纪律执行力,坚持全面从严治警,根据《乐昌监狱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内容部署,1010日,监察审计室联合政治处组织乐昌监狱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共47人,举办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乐昌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炜煜同志在活动开始前对本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明确说明,并对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活动中,首先由参加过省局、监狱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修养培训班和“井冈山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的优秀学员沈文智以和陈爱华2名同志进行了授课。

沈文智同志以《毛泽东思想以及从严治党思想的形成与发展》为题,教育大家深入领悟毛泽东从严治党思想的重大意义。

陈爱华同志以《弘扬井冈精神,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引导大家充分理解和运用好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

接着,监狱纪委组织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铸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片,明确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政治站位、政治意识和政治纪律。活动最后,监察审计室和政治处运用乐狱学习APP以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内容,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专题考试,进一步检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学习效果,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发挥作用,推动纪律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