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乐昌监狱集中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时间:2021-07-02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乐昌监狱集中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和服刑人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全体民警职工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胜利举行倍感振奋,反响强烈。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欧阳伟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党领导人民继续开创民族复兴伟业新征程的行动指南,体现了党和人民的意愿。作为监狱机关,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砥砺奋进、守正创新,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监狱不懈努力。刘功才政委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是对我们的有力鼓舞和鞭策,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上,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方针,围绕“五个过硬”要求,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监狱铁军。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意义非凡、内涵深刻,会后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以做好主责主业工作为己任,为建设平安法治监狱作出积极贡献。

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监狱党委将通过“微党校”,各党支部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及时组织党员民警开展座谈讨论、热点解读,结合监狱举办的“红色洗礼工程”,贴近工作实际,在全监狱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