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监狱召开“七一”表彰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30   来源:政治处   访问量:-

 


629日,监狱召开“七一”表彰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监狱领导班子成员、三级高级警长以上,各科室科长、副科长,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优秀党员代表、预备党员等约90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监狱长欧阳伟光作讲话,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光荣在党50”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欧阳伟光监狱长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驾驭全局能力;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改革创新能力;三是要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争当先锋能力。欧阳伟光指出,当前正值安保维稳期,我们要有“万无一失、滴水不漏、绝对安全”的高度负责任的意识,把使命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顺利度过安保维稳期,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扬“三牛”精神,为推进“平安、法治、现代、文化”四型监狱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推进监狱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邓学成宣读了表彰决定,决定对监区党支部、十监区党支部、十一监区党支部、机关党支部、机关四党支部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优秀党员代表薛石锋、感动南粤先进事迹宣讲人代表郑玉峰和“支部书记工作室”成果经验展示代表钟春浩分别进行了发言。

现场向健在的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

    会上还组织了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光荣在党50老党员代表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监狱领导班子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光荣在党50老党员代表在新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