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乐昌监狱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6月30日,乐昌监狱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监狱长欧阳伟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功才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监狱领导班子成员、二级、三级高级警长、各党支部班子成员、优秀党员代表、预备党员等。

图片1.jpg

全体党员高声齐唱国歌随后,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惠明同志宣读对监狱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七监区党支部、十监区党支部、十一监区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9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集中颁奖。

图片4.jpg

温小斌同志作为先进党支部代表进行了发言,支部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聚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充分发挥广大党员争先创优效应,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吴军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质;练就过硬业务,勇于担当作为;严守党的纪律,争创先进典型。

图片8.jpg图片9.jpg

会上,党委书记、监狱长欧阳伟光同志为一年来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功才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监狱援鄂干警秦晨同志进行援鄂精神宣讲,分享在武汉前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72个日日夜夜的工作生活和心路历程,冲锋在前、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敢于奉献。

图片12.jpg

最后,党委书记、监狱长欧阳伟光同志作了讲话,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筑牢战斗堡垒,争当党员先锋,聚力推进党的建设实现突破性发展,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常态化持久战,为早日实现“平安、法治、现代、文化”监狱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庆祝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