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第十九届全国狱政管理学理论研讨会征文初评工作在乐昌监狱举行

时间:2020-06-1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6月9日至11日由广东监狱学会承办的第十九届全国狱政管理学理论研讨会征文初评工作在乐昌监狱举行,乐昌、阳江、英德、武江、河源、明康、省女子监狱等分会参加评审,省监狱局一级调研员庄传荣、省监狱学会尹华飞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全景.JPG

会上,一级调研员庄传荣作动员讲话,他强调监狱理论研究的重要性,并要求评审组秉承实事求是原则,注重研究的新颖性和时效性,认真开展评审工作。同时要求加强各监狱分会自身建设,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充分调动广大警察职工的积极性,将理论研究和文化建设、业务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更好地为监狱工作改革发展提供实践服务。

本次征文共收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兵团的181篇论文。评审组紧紧围绕“监狱安全治理体系与狱政管理制度建设研究”征文主题,从研究的创新特色性、方案的切实可行性、格式的正确规范性等方面进行反复斟酌,精心评选出65篇优秀论文,提交年度论文评审会评审。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乐昌监狱    联系方式:0751-558 202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1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08   

粤公网安备 4402810200005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